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积极推动卫生城镇创建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1-02-12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为建设美丽家园,积极推动卫生城镇创建工作,2月10日上午,工布江达县卫健委组织县人民医院、藏医院、疾控中心、妇幼保健站打扫卫生系统院内塑料袋、烟头纸屑等卫生,共同营造整洁干净的就医环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本次爱国卫生活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重要指示精神,旨在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为春季疫情防控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

为加强工布江达镇达帕萨村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带头提高本村群众的生活环境水平,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2月9日,达帕萨村驻村工作队组织村“双联户”户长、志愿者开展了一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对辖区内高速周边延段、河道边环境卫生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整治,把高速、河道周围的白色垃圾、饮料瓶等杂物一一清除,附近一些村民见此情形,也纷纷拿来工具,帮助配合清扫,自觉加入整治环境的行列中,用行动为村居的清洁出了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