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姜杰主持召开政府专题会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1-02-17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西藏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主持召开政府专题会议,听取2021年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计划汇报,分析研判就业形势,研究部署我区下一步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任维出席会议。

在听取自治区有关部门工作汇报后,姜杰指出,去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西藏党委、政府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民生要务,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等自治区领导亲自谋划、高位推动,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全力推进,各级各部门密切配合、协同发力,西藏高校毕业生企业就业、基层就业、公职岗位就业、区外就业和自主创业“多位一体”的就业体系不断巩固拓展,政策保障和公共服务体系逐步完善。各级各部门要继续保持现有就业创业政策、制度、做法的稳定性和连续性,推动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姜杰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是各级党政组织共同的社会责任,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区党委九届八次、九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压实地(市)县(区)、部门、高校、企业等各方责任,建立协调联动机制,提前谋划、及早部署、迅速行动,确保政策措施精准、岗位开发精准、教育培训精准、补贴兑现精准。要建立定期通报制度,加强督导检查,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