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自治区领导春节藏历新年看望 帕巴拉·格列朗杰热地江村罗布列确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1-02-15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字体:

打印本文

在新春佳节和藏历铁牛新年到来之际,受吴英杰书记和齐扎拉主席委托,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刘江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亲切看望了全国政协副主席、自治区政协主席帕巴拉·格列朗杰,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族团结杰出贡献者”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热地和江村罗布、列确等自治区老领导,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刘江都十分关切地询问老领导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各位老领导在过去几十年为西藏发展稳定所作出的贡献。

刘江表示,过去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关怀下,自治区党委、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牢维护稳定、经济发展、生态文明、兴边强边等重点工作,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国人民无私支援的结果,是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结着各位老领导的心血。各位老领导不仅亲身见证了新旧西藏的历史变迁,更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实践者、参与者、奉献者,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为西藏发展稳定所作出的重要贡献。真诚祝愿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真诚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积极贡献。

帕巴拉·格列朗杰、热地、江村罗布、列确对一年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祝贺,对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支持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工作,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积极力量。衷心祝愿在新的一年里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成绩,各族人民生活更加幸福安康,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