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王启展主持召开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党组2021年第3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三更”专题教育学习会议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1-02-23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2月21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启展主持召开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党组2021年第3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政治标准要更高 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学习会议,他强调,要助推“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确保政府党组成员把思想上的认同转化为实践中的动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杨玉东,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达乔,县政府副县长旺加、李永革、巴桑罗布、天浩然、王文晓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四、十五专题;传达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实施办法、《中共林芝市委员会关于持续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推进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工布江达县关于力戒形式主义改进工作作风的三十条措施》。


王启展、天浩然、王文晓分别结合各自“三更”专题教育学习情况作了交流研讨。


王启展在交流发言中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对西藏事业发展蓝图的再擘画、再指引,是对西藏党员干部的再教育、再要求。作为县政府“班长”将聚焦主业抓落实,对标要求当先锋,讲实干、重实践、求实效,坚持做到“三个突出”,为推动工布江达高质量发展把脉问诊。一是突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争当重理论重学习的表率、争当讲政治讲规矩的表率、争当讲担当讲作为的表率;二是突出党性修养锤炼进一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贴近民心的“贴心人”,做关注民情的“暖心人”,做广聚民智的“有心人”;三是突出强化组织纪律始终坚持“三个一”工作法,始终戮力同心、把干事创业作为第一追求,始终秉持公心、把依法行政作为第一准则,始终恪守本心、把清正廉洁作为第一操守。


会议强调,一是专题教育要“实”。按照《方案》规定的学习内容,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围绕专题教育开展交流研讨,确保学习质量和成色,要加强常态化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要深入检视问题,真正达到“思想政治再洗礼、理想信念再教育、忠诚担当再淬炼、使命任务再升华”的目标;二是节后收心要“快”。要坚决杜绝“没出正月还是过年,年没过完事不愿干”的陋习,心思要迅速集中,状态要立即调整,工作要马上开展;三是推动工作要“早”。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着眼现阶段工作任务,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在工作创新上做文章,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早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