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林芝市关于入(返)林人员核酸检测倡议书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1-02-22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各位入(返)林人员:
为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您和家人及社会大众的健康安全,结合林芝市疫情防控实际,现倡议如下:
    一、凡通过航空自区外入(返)林人员,建议主动出示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无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入(返)林人员,我市将在知情自愿的前提下安排专车(车费按机场班车规定费用收取)自机场接送至定点宾馆进行免费核酸检测。
    二、自陆路入(返)林且持有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人员,建议自觉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或单位提前进行报备。如无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人员,到达后请于当日主动前往林芝宾馆或所在县(区)指定地点接受免费核酸检测。
    三、凡进口冷链食品从业人员、口岸直接接触进口货物从业人员、隔离场所工作人员等重点人群以及跨省返回农村地区的返乡人员、有中高风险地域所在县(区)旅居史、国外返回人员等,严格按照国家和自治区既定措施进行管理。
    为切实保障全市人民群众健康,扎实做好林芝市疫情防控工作,请各位入(返)林人员积极配合。
                       
林芝市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