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县应急管理局联合相关单位检查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1-01-23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为确保全县危化品领域安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1月22日,工布江达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县商务局对全县7家危险化学品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的实际情况,全面掌握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就企业存在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同时,检查组还对如何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确保安全经营。

检查组要求,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线,时刻保持日常清洁和全面消毒,对顾客进行验码测温并提示保持距离、佩戴口罩。同时要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将安全理念落实到日常生产、管理的每一天,真正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