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召开创建自治区卫生城镇和村(居)工作动员大会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1-01-19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落实,动员社会各界立即投入到工布江达县创建自治区卫生城镇和村(居)工作中来,1月18日,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工布江达县召开创建自治区卫生城镇和村(居)工作动员大会。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杨玉东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桂红主持会议,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西藏自治区卫生城镇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尤其是详细解读了《方案》中的“西藏自治区卫生城镇技术评估评价表”,明确各成员单位任务,为全面推动我县创卫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建自治区卫生城镇和村(居)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推动创卫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进行;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强化措施,通过“一个广泛、四个加强”措施全面捋清我县创卫任务;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以求真务实高效的作风确保各项创卫目标任务如期实现。

会议要求,创建自治区卫生城镇和村(居)工作时间紧、头绪多、任务重,使命光荣,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各尽其能,加大力度、强化措施,通力合作,勇于创新,尽一切力量保质保量完成创卫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