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集体经济见实效,股东分红乐开怀 ——记结地岗村建材市场项目2020年分红115万元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1-01-15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事实证明,只要我们有想法,敢闯敢拼,齐心协力,就一定可以凭借勤劳的双手摆脱贫困和落后,就一定能走出一条不一样的小康致富路......”1月15日,在工布江达镇结地岗村建材市场项目2020年度分红大会上,67岁的老支书索朗央金激动地说道。

此次共计分红1154370元,惠及55户239名入股群众,人均分红4830元。分红会现场,一摞摞现金整齐摆放在桌上,群众们脸上挂满开心的笑容。“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感谢村党支部的统筹谋划和团结引领,我真的特别开心、特别满足,希望我们的集体经济更好更快发展,每个人都能过上好日子”,上前领“奖”的股东土旦创觉真心感慨道。

据悉,结地岗村建材市场项目由村党支部主导成立,总投资2699.97万元(含村集体资金999.97万元和群众自筹资金703万元),占地面积31.5亩,建设门面房136间,于2017年10月竣工并投入使用,每年均有稳定的收益分红。结地岗村建材市场是农村集体经济项目发展壮大的缩影,它的成立和成功,离不开党和国家的政策支持,更离不开群众积极向上的内生发展动力、团结一心的发展共识和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