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县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县疫情防控办检查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1-01-13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景区(点)日常管理,切实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确保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落实到位,1月12日,县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县疫情防控办检查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主要检查了景区西藏健康码查验工作、消杀台账、疫情散发地重点人群排查工作情况、主动佩戴口罩工作落实情况、景区道路安全情况等。

检查组要求,一要加强售票大厅工作人员的培训,让他们进一步了解防控措施要求,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二要严格落实体温登记制度,加强排查力度,切实做好景区疫情防控工作;三要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要求,加大对景区景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查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