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石运本调研产业发展工作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0-09-18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9月16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石运本先后深入东玛田园综合体、供销合作联合社、藏猪标准化养殖基地、藏猪质控中心调研产业发展工作。政府副县长王静,巴河镇、农村农业局负责人先后陪同调研。


在东玛田园综合体,石运本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及工程推进、水电设施配套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加快田园综合体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充分挖掘产业潜力、丰富各类业态、推进品牌建设,进一步提升旅游品质;要积极走出去,学习和借鉴外地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有效提升田园综合体建设水平。


在供销合作联合社,石运本从供销社的基本情况、创新运行机制、服务乡村振兴等多个角度进行全面了解,他强调,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进一步规范运营,整合资源推动合作社上品牌上效益上规模,拓展经营服务领域,树立供销社新形象。


在藏猪标准化养殖基地,石运本详细了解了圈舍建设、各类设施的配套、生猪的生产规模以及卫生防疫等具体情况。他要求,养殖基地要实现养殖设施化、生产规范化、防疫制度化、粪污无害化,充分发挥标准化规模养殖在规范生猪生产、保障生猪产品有效供给、提升藏猪产品质量和安全水平中的重要作用。


在藏猪质量控制控中心,石运本实地查看了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负责人的介绍。他强调,做好藏猪的选种、育种、保种、质量控制,探索建立“企业+”模式和藏猪行业服务体系,为藏猪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