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石运本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0-09-05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9月4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石运本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为,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是党中央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对西藏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充分彰显了党中央着眼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促进边疆民族地区繁荣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战略考量和高超谋略;充分显示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和丰富实践成果。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投身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伟大实践,不断开创工布江达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的崭新局面。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深刻领会中央关于涉藏工作的目标任务、方针政策、工作部署,切实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关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战略部署上来,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坚持领导班子率先学、各级组织重点学、宣传部门推动学,切实把学习宣传工作向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推进,确保座谈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实施意见》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