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林芝市民政局在工布江达县走访慰问6名事实无人抚养儿童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0-09-09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9月7日,林芝市慈善总会名誉会长次旺晋美,市民政局副局长、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格尼群培在工布江达县走访慰问了6名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县政府副县长旺加陪同。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孩子的生活、学习、健康等状况,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经济来源,与监护人面对面进行了交流,嘱咐监护人在履行监护职责的同时也要关心孩子的心理健康,并鼓励孩子自立自强,好好学习,坚定信心战胜生活上的困难,长大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慰问组要求,孤儿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是最需要社会关心关爱的儿童,县民政局要从加强政策保障、简化审批程序、及时发放补贴、加强走访排查等方面,全面保障孤儿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的生活,确保“应保尽保”。


此次慰问活动,共计送去价值3831.4元的书包、台灯等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