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走访慰问“三岩”易地扶贫搬迁结对帮扶对象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0-09-11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由工布江达县纪委监委和县委巡察办组成的慰问组前往错高乡木巴村看望“三岩”易地扶贫搬迁结对帮扶对象。

在结对帮扶对象斯朗旺修和阿扎家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他们近来的健康状况、子女入学和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大米、面粉等慰问品,并鼓励他们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和自身努力,积极改变思想观念,增强发展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多渠道增加收入,把党的正确主张转化为自身自觉的行动。

慰问组叮嘱搬迁专班工作人员坚守搬迁点,以搬迁点政策宣传、法治宣讲和民生工作为重点,以实际行动帮助搬迁群众解决各种困难,以高度的责任感教育帮助搬迁群众摒弃等靠要思想,鼓励搬迁群众用自己的双手脱贫致富,真正实现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