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供电公司大力实施“户表改造工程”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0-08-17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以前用户供电设施安全隐患多,经常发生停电,用电实行总表计费,跑冒滴漏等原因造成损耗大。现在好了,供电公司实施‘户表改造工程’。电力部门抄表到户,电价低,用电可靠,真好!”工布江达县居民用户桑布感慨地说。

近期,工布江达县供电公司本着“让城镇居民居住环境越来越舒适,提升电力优质服务”这一目标,全面实施县城合表用户“一户一表”改造工程。期间,由工布江达县供电公司党员先锋队及自治区劳模罗追带头,利用周末时间,以“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前往现场进行实地调查,查看施工安全、工程质量和进度,确保工程有序推进。

“整个工程涉及户数多,施工环境复杂,既要兼顾安全、质量和进度,又要做好优质服务,尽量满足客户的需求,切实把群众关注的这件民生工作办好。”罗追介绍道。为确保工程项目顺利实施,供电公司提前告知用户,积极做好户表改造政策宣传,做好安全管控工作措施。

下一步工作中,工布江达县供电公司将继续跟进“三区三州”户表改造项目,以党员为代表立足自身岗位创先争优,确保户表改造项目按时间节点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