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县供电公司: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0-08-18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自8月份起,工布江达县供电有限公司为支持本地区农牧民产品产业长效发展,助力打赢全区脱贫攻坚战,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对县城建档立卡贫困户做了现场调查,并组织工会会员采取“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方式,解决贫困户卖货难问题,提升县城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县供电公司开展“线上+线下”贫消费品宣传推广,领导带头参与,职工积极响应,全公司形成了“人人参与消费扶贫、人人支持消费持贫”的良好氛围。本次直销中心扶贫消费品多达60多种,消费金额达5.3万余元。   

供电公司员工说:“直销中心的产品多样、种类丰富,都是本地难得的特色原生态产品,我要把这些特色产品邮寄到老家,让父母也尝一下西藏的特产。”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县供电公司将继续认真落实上级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全面践行行业扶贫和后盾单位的工作职责,努力做好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后援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