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坚守发热门诊“前沿阵地” 筑牢疫情筛查防线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0-08-06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8月2日至4日,工布江达县应对疫情医疗防控组联合县纪委监委深入工布江达县人民医院、各乡镇卫生院调研指导发热门诊管理提升等工作,并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务人员。

检查组一行对县人民医院、9个乡镇卫生院的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机制落实情况、疫情监测、信息报告、医护人员个人防护、健康教育、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等常态化工作进行现场调研,听取关于分区隔离(缓冲区、污染区、半污染区、清洁区、治疗室)、体温监测、发热处置等工作情况的介绍,了解其他病患就诊情况、医院诊疗秩序恢复情况,特别关注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措施的具体落实情况。


检查组要求,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应对措施,查漏补缺;要进一步规范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工作流程;要把好发热病人筛查关,切实提升疫情应对处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