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艺术团赴广东进行文艺演出,助力旅游招商推介会圆满成功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0-08-06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8月2日至4日,应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邀请,工布江达县艺术团选派8名演职人员赴广东参加2020年广东省对口支援西藏(林芝)投资合作项目对接签约暨旅游招商推介会,并进行文艺表演。

活动上,艺术团演员们身着极具西藏民族特色的演出服装,带着激动喜悦的心情向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们表演了具有工布江达县本地民族文化内涵的舞蹈《扎念情》和《扎西多卓》,县文化和旅游局带队干部洛桑次旦还在活动上演唱了西藏著名歌手央金卓嘎的歌曲《喜马拉雅》,受到现场领导嘉宾的热烈欢迎。

人间净地,醉美林芝;畅游西藏,从“林”开始。工布江达县艺术团的演员们用自己翩若惊鸿、韵味十足的优美舞姿,描绘了西藏林芝独特的地域民族风情,现了工布江达县的民俗文化,对推动工布江达县旅游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助力2020年广东省对口支援西藏(林芝)投资合作项目对接签约暨旅游招商推介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