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全区“七五”普法考核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张洪波讲话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0-08-18

来源:西藏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8月14日上午,西藏召开“七五”普法考核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自治区副主席张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七五”普法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区党委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着力健全制度体系,大力实施精准普法,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更好满足法治需求,充分发挥了法治宣传在全面依法治藏中的基础先导性作用,为西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奠定了坚实法治基础。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依法治藏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考核检查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考核重点,严格考核要求,有序开展考核,通过考核发现问题、总结经验、推广先进,将“七五”普法成果全面客观准确真实反映出来。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部署,严格作风纪律,加大宣传报道,以深入有效的考核检查推动普法工作取得全新突破,为做好“八五”普法工作,为法治西藏、法治中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