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巩雷斌一行到工布江达县司法局检查指导工作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0-06-24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360截图16440814322319.png

近日,林芝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巩雷斌一行到工布江达县司法局检查指导相关工作。

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翻阅资料等方式,督导检查“全面加强政治建警 打造过硬政法队伍”专项教育整顿、政治队伍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学习贯彻落实情况。

调研组要求,学以致用,通过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把《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搞清楚、弄明白,同时把《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学习统一到突破工作重点难点、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和加强队伍建设上来,切实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学习转换为谋划推进司法工作的实际行动;主动推进整顿活动引领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和过硬的作风认真开展好“全面加强政治建警 打造过硬政法队伍”专项教育整顿、政治队伍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与党建工作、扫黑除恶打非治乱等工作紧密结合,确保整体工作水平不断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