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2020年“安全生产工布江达行”活动正式启动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0-06-18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6月16日,工布江达县安委办牵头联合县(市)直各单位及部分企业举行以“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2020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暨“安全生产工布江达行”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工布江达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张周伟指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增强全民的安全意识,提高各行业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推动各级各部门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进一步夯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基础,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舆论氛围;深入基层、深入企业,以安全生产“八进”为抓手,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干部职工、各行业部门工作人员、各企业从业人员,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不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全员安全素质,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努力为工布江达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营造更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氛围。

宣传活动以“安全生产月6·16宣传咨询日”为依托,突出“消除安全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主题,结合工布江达县实际和各职能部门实际,以汛期安全、预防地质灾害为主,重点宣传了道路交通安全、防汛、危险化学品、消防安全、森林防火、气象预警、防电气火灾安全等各类安全生产知识。

此次活动,参与群众达70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品4000余份,悬挂横幅10余条,设置展板2个,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形成了关注安全生产、了解安全生产,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