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工布江达县开展执法检查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0-05-26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525日,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农环工委巡视员次真为组长的执法检查组到工布江达县开展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尼玛、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仓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立志、政府副县长旺加陪同。

检查组先后前往江达乡金村、工布江达镇结地岗村、县卫生服务中心、工布江达镇帕朗萨村、巴河镇孜木宗村,以实地走访、现场提问、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就《土壤污染防治法》《土地管理法》以及扶贫工作贯彻实施情况进行了检查。

下午,在巴河镇人大代表之家召开座谈会,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部分县级人大代表列席会议。会上,旺加汇报了我县贯彻落实《土壤污染防治法》《土地管理法》以及扶贫工作情况。

次真对我县贯彻实施《土壤污染防治法》《土地管理法》以及扶贫工作情况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要求,要进一步推动《土壤污染防治法》《土地管理法》以及扶贫工作情况的贯彻实施;进一步提高国土管理水平,合理开发利用土地资源,加快农村土地征收、宅基地制度改革,推动土壤资源永续利用,促进工布江达县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