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召开2020年防汛抗旱工作会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0-05-10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工布江达县召开2020年防汛抗旱暨河长制工作会。工布江达县委副书记、县长石运本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达乔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政府办主任旦朗等参加会议。

会上,石运本传达学习了近期国家领导人关于防汛抗旱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工布江达县防汛抗旱暨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及部署。

石运本要求,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防汛抗旱、河长制工作意识。要强化举措、全面确保防汛抗旱、河长制工作扎实开展。要严格要求,巩固提升防汛抗旱、河长制工作成果。

石运本强调,今年的防汛抗旱和河长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大,越是困难时期,越是需要我们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抓好防汛抗旱和河长制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构建起防汛“安全网”,努力谱写工布江达县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