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组工干部“疫”线战场起作用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0-03-30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工布江达县组工干部坚持冲锋在前、主动作为、勇挑重担,用履职尽责展现组工干部的初心使命。

争当防控一线“排头尖兵”。第一时间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有关决策部署,强调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强化组工干部政治意识。

建强防控一线“战斗堡垒”。督促指导全县181个基层党组织构筑起“防疫堡垒”,组织动员4700余名党员冲锋在前作表率。坚持力量下沉,号召党员干部、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及时返岗,保证基层防控力量。落实“三包”工作制度,分区分级精准防控,在划分1162个网格的基础上,在2个防控卡点组建临时党支部,成立党员责任区230个、党员示范岗43个、党员先锋队92支,组织号召4765名党员自愿捐款共计78.9万元,及时划拨70410元党费支援防控工作,让鲜红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做好防控一线“关怀激励”。注重从防疫一线择优发展党员,接收入党申请书65份,拟确定重点培养对象9名。注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考察识别干部,对冲锋在前、敢于担当3名优秀干部进行职级晋升,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履职、积极作为。注重挖掘基层党组织和先进党员典型,引导党员在抗疫工作中挺在前、当先锋。大力关怀激励奋战在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医疗人员等共600余人,发放帮扶慰问资金48万余元,更加坚定了他们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