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1周年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0-03-30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图片1.png

在西藏民主改革61周年暨“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之际,工布江达县各级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营造良好节日氛围,引导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忆往昔看今朝,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突出宣传引导,节日氛围浓厚。发挥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专干等作用,在群众办事大厅、村组主干道等醒目位置悬挂藏汉双语宣传横幅、标语,依托微信公众号、村级广播站、宣传栏、LED显示屏等载体,广泛刊播节日活动相关内容。

突出“红色”内核,活动意义深刻。线上升旗彰显爱国情怀。在减少人员聚集的基础上,以微信头像更换为与国旗合影照片的方式,发动党员干部群众开展“我和国旗合影”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对祖国热爱之情。通过“i工布”融媒体APP同步转播升旗仪式,网上观看达6000余人。

形式丰富多样,群众喜闻乐见。各级党组织纷纷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承诺践诺、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观看红色电影、唱红歌等系列活动,走访慰问“三老”人员、困难党员、退休党员干部等共80余人,发放慰问资金共1.8万余元,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利用村级组织活动场所,组织参观“新旧西藏对比图片展”,大力宣讲党的惠民政策、疫情防控知识、扶贫政策,邀请革命军人、“三老”人员、寿星老人等开展“新旧西藏对比”座谈会,教育广大农牧民群众忆苦思甜,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