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县级领导看望出席两会的人大代表、 政协委员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0-04-01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图片14.png

3月30日,林芝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甘丹平措,县委常委、人大常委会主任旺毕等县级领导前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驻地,亲切看望出席工布江达县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和政协九届六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甘丹平措一行认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肩负着神圣的使命,希望代表和委员们切实履行职责,认真审议好大会各项工作报告,充分反映民意,为工布江达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进程多建贤言智语、多提真知灼见、多献妙策良方,努力把此次会议开成团结鼓劲、聚心合力的盛会;要严守会风会纪,遵守会议各项纪律。

甘丹平措强调,要充分发挥自身的职能作用,认真履行好职责,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多提具有前瞻性、全局性的宝贵意见,为助推工布江达县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