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索朗拉旺深入乡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0-01-09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009.png

1月7日至8日,工布江达县政协主席(人选)索朗拉旺前往错高乡、金达镇、加兴乡、巴嘎寺、德庆寺、拉龙寺等,针对困难政协委员,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中,索朗拉旺向慰问对象献上洁白的哈达和慰问金,与他们进行了亲切地交谈,详细地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存在的实际困难等,并代表县政协向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

索朗拉旺指出,一年来,全县政协委员们坚持为大局服务、为发展出力、为民生呐喊,围绕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认真履行职责,为全县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在新的一年里,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好政协委员的积极作用,坚定政治立场、扛起政治责任,牢记初心使命,为工布江达县的发展出良谋、献实策。

此次共走访慰问6名困难政协委员,发放慰问金共计3000元,并送上了大米、清油等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