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召开问题自查纠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19-12-31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12月27日,工布江达县召开集中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自查清理纠治工作动员部署会。林芝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甘丹平措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9个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人选)刁常青传达了《中共工布江达县委员会关于在全县集中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自查清理纠治工作方案》。

甘丹平措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敢打必胜的决心,

要增强自觉,坚持把开展好自查清理纠治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要增强自觉,坚决把开展好自查清理纠治作为贯彻执行县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要增强自觉,坚持把开展好自查清理纠治作为奋进新时代、决胜全面小康的具体行动;要突出关键举措,增强狠抓执行的决心,自查要“细”,纠错要“实”,督查要“严”;要围绕务求长效,增强常抓不懈的恒心,注重廉政教育常态化,注重制度执行常态化,要注重监督执纪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