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19-12-23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为了倡导县域内人民群众和学生在生活中践行保护生态环境、低碳生活的理念,了解垃圾分类的益处,人人参与垃圾分类,12月18日起,工布江达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了为期3天的以“垃圾分类人人做、做好分类为人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副县长杨玉东出席活动并现场指导。

杨玉东要求,垃圾分类为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和其它垃圾。垃圾分类的目的就是保护环境,也是资源充分再利用的有效措施,这不仅需要政府重视,社会关注,还更需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要牢固树立垃圾分类的理念,广泛开展垃圾分类的宣传、教育和倡导工作,阐明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让群众认识到垃圾不分类对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树立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使垃圾分类逐渐成为自觉和习惯性行为。

活动当天虽然天气阴冷,寒风刺骨,但却挡不住群众的脚步和宣传工作人员便民服务的热情。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与群众交流、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广大农牧民群众和学生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倡导广大群众和学生自觉参与垃圾分类活动,为共同创建文明、温馨、优美的绿色家园而努力。

群众纷纷表示,一点一滴的自觉,会给生活带来绿色的生机,生存环境会得以改善。以后再处理垃圾的时候,会先将垃圾进行分类,环保正是从点滴小事开始。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和学生的欢迎和赞许,同时提升了广大群众和学生垃圾分类的参与率,引导和增强了群众和学生低碳环保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