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教育局开展教学技能大练兵活动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19-11-29

来源:工布江达县政府新闻网

【字体:

打印本文

本网消息 为提升工布江达县教师教学技能和教育教学能力,近日,工布江达县教育局组织全县50余名任课教师开展了工布江达县2019-2020年“三学三评两提升”主题教育暨全县第四届中小学教师教学技能大练兵活动。

本次全县教学技能大练兵活动分为东部、西部、中部三个赛区,共有九个比赛地点;比赛学科分为语文、数学、藏文、道德与法治4个学科;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为课堂教学、教师说课和教师说课。

比赛过程中,老师们通过精彩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动作以及巧妙的引导,把自身的教学特色展示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示了教师们的教学风采和解读文本的能力。

通过此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展示了教师们的教学理念、教研教学能力以及自身的教学特色。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和评委们的认真评选,三个赛区共有12位参赛教师获得一等奖,12位参赛教师获得二等奖,12位参赛教师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