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县委副书记索朗拉旺带队赴基层慰问贫困家庭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19-12-26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007.png

在三大节日来临之际,工布江达县委副书记索朗拉旺,县工商联副主席、朱拉松茸加工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云登加措于12月19日至20日利用两天时间,对工布江达县错高乡(5户)、朱拉乡(8户)、巴河镇(14户)、金达镇(6户),共计33户贫困家庭进行“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县农业农村局、县工商联负责人等一同参加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共为33户贫困家庭发放了冰柜、藏式靠背、卡垫、棉被、面粉、米、茶、水壶等爱心物资和一户300元的慰问金。此次慰问物资折合人民币约为20万元。

索朗拉旺讲道,云登加措作为一名企业家、一名共产党员,知党恩、感党恩,他在党的好政策下,通过自己的努力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同时他也“吃水不忘挖井人”,每年拿出一部分资金回报社会、关心关爱弱势群体,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索朗拉旺勉励困难家庭要坚定勇气,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资源,摆脱困难奔小康。

此次慰问活动展现了朱拉松茸加工农民专业合作社致富不忘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和扶贫帮困、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云登加措表示,今后企业仍将始终不渝地履行好自己的社会责任,坚持发展企业、回报社会的理念,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为众多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抗战老兵、贫困病重等社会弱势群体,提供帮助,为工布江达县经济社会发展脱贫致富作出更大努力和贡献。

困难户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让他们在这严寒冬日里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一定会坚定信心,通过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过上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