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旺毕检查指导“三岩”搬迁配套耕地客土改良项目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19-11-28

来源:工布江达县政府新闻网

【字体:

打印本文

微信图片_20191125105238.jpg

本网消息 11月21日至22日,工布江达县委常委、人大常委会主任、县“三岩”搬迁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旺毕到工布江达县10个“三岩”搬迁安置点,检查指导“三岩”搬迁配套客土改良项目进展情况。各乡镇负责人陪同。

每到一个安置点,旺毕都与搬迁群众手拉手、面对面进行交谈,详细了解搬迁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实地查看客土改良项目进度。

旺毕强调,实施客土改良项目是当前“三岩”搬迁工作的重心,有了好的土地,搬迁群众才有归属感,心里才踏实,才能展望致富前景,才能更好地实现“搬得进、稳得住、融得入、能致富”的目标。

旺毕要求,项目标准必须高,各乡镇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提高土壤肥力,确保土地高产量;配套设施要完善,要修建牢固的网围栏,防止牲畜进出对土地造成影响,客土改良区域要保证交通畅通,方便今后播种秋收;耕地分配要及时,客土改良进度要加快,土地改良后,各乡镇要按照既定比例,及时将土地合理划分到户,务必保证明年正常春播。

旺毕强调,各乡镇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严格财务纪律规范资金使用;要加快项目进度,对项目建设中不到位的地方务必整改完善,确保项目及时高效地完成;要加强群众教育引导,幸福生活是创造出来的不是要出来的,让搬迁群众合理利用好耕地,务必确保项目效益惠及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