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索朗拉旺到娘蒲乡督导脱贫攻坚成效巩固工作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19-11-26

来源:工布江达县政府新闻网

【字体:

打印本文

微信图片_20191125110917.jp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成效,做好省际间脱贫攻坚交叉考核和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迎检工作,11月22日,工布江达县委副书记索朗拉旺到娘蒲乡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娘蒲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尼玛陪同。

索朗拉旺详细了解了娘蒲乡贫困户建档立卡数据更新、精准施策、政策兑现、政策明白人培养等情况,实地查看和指导各包村领导、驻村工作队关于脱贫攻坚成效巩固各项工作的开展。

随后,索朗拉旺到拉如村、米瑞村实地了解了各村落实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走访了贫困户德吉白珍,全面了解“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

索朗拉旺强调,要再次对贫困户进行全面细致地排查,确保做到精准识别。户卡档案要与实际情况相符合,信息要更新完善,确保真实有效;在做好基本扶贫保障政策落实的同时,要严格落实精准施策。按照各贫困户实际,对针对性帮扶措施做到再确认、再细化,确保措施可靠有效;做好政策明白人培养工作,不仅对政策做到了然于胸,还要做带领家庭脱贫致富的先进分子,积极投入到全县脱贫攻坚伟大事业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