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纪委监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19-09-27

来源:工布江达县政府新闻晚

【字体:

打印本文

本网消息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弘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9月25日上午,工布江达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江达乡太昭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红色记忆、牢记使命·坚守职责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突出“党味”,坚持把党性修养贯穿支部主题党日全过程,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色基地、追忆峥嵘岁月、歌唱我的祖国、接受思想政治洗礼,激励党员干部传承优良传统,不断从革命精神的源头汲取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奋发有为的动力。在县政府旧址前,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仅增强了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干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还激发了每一位党员的爱国热情,让全体党员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踏实的工作态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红色教育基地内,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陈列在教育基地的珍贵资料。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全体党员干部详细了解工布江达县的成长历程和革命历史,深切感受到当代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并从中汲取前行的动力。

活动最后,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全体党员干部倾心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响爱国爱党爱社会的时代主旋律,以此来表达对党的忠诚,表达爱国热情和为人民服务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