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开展扫黑除恶宣讲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19-08-21

来源:工布江达县政府新闻网

【字体:

打印本文

本网消息为进一步营造全县共同参与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基层群众积极举报有关涉黑涉恶的线索,实现群防群治,激发全社会参与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的积极性,共同维护社会安全稳定,8月12日至14日,工布江达县普法办组织“三官”讲师团到全县9个乡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各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双联户”户长、群众代表参加此次宣传活动。

宣讲现场,宣讲人员采用接地气的藏语,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向广大基层群众宣传了开展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讲解了什么是黑恶势力组织及属于黑恶势力打击对象的十种类型,从“打”黑除恶到“扫”黑除恶一字之变有何深意,对可能涉及到黑恶势力、村霸、路霸等内容进行讲解,向基层群众宣传区、市、县关于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动员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鼓励群众勇于与黑恶势力作斗争,共同构建平安和谐社会环境,切实提高人民群众满意感、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彩页740余份,悬挂横幅7条,受教育人数达37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