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队开展多项活动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19-08-09

来源:工布江达县政府新闻网

【字体:

打印本文

本网消息为加强和改进农牧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一步推进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有序、有效开展,近日,工布江达县朱拉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携村级志愿服务队围绕“七大平台”开展了多项活动。

朱拉乡卫生院志愿服务队先后到9个行政村开展了“三送”活动暨巡回义诊活动。此次义诊活动主要包括给患有严重心脏病患者免费送药,给儿童接种疫苗,发放营养包,体检等。志愿者主动上门跟患者交流、心理疏导、公益帮扶等内容,以关心关爱弱势群体,帮助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形成了守望相助、患难相恤的社会风气。

朱拉乡四章村组织本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近期,因降雨导致四章村村居环境较差,严重影响了村容村貌。村志愿服务队同党员自发组织,不怕脏、不怕累,积极主动地清理了村主干道的垃圾,使本村“脏乱差”现象得到了明显改善,为大家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