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甘丹平措一行前往娘蒲乡调研指导工作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19-06-17

来源:工布江达县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2.jpg

6月13日,工布江达县委书记甘丹平措前往娘蒲乡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远陪同调研。

甘丹平措先后到娘蒲乡机关食堂、职工宿舍楼等地,详细了解娘蒲乡干部职工用餐、住宿、冬季供暖等情况,叮嘱乡党委、政府一定要关心关怀好干部职工,最大限度地为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提供良好条件。

随后,甘丹平措还视察了娘蒲乡机关党建文化墙,对娘蒲乡党委突出党建引领作用、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

在座谈会上,甘丹平措、马远与娘蒲乡机关党员干部、各驻村工作队成员、村党支部第一书记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询问了他们平时任务重不重、加班多不多、能不能享受正常休假等。

在听取了娘蒲乡党委、政府负责同志的汇报和大家的发言后,甘丹平措指出,娘蒲乡海拔高、条件艰苦,但乡党委班子团结有力、干部职工风貌良好、各项工作推进有序。尤其是在虫草资源采集管理、“三岩”易地扶贫搬迁、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行动等当前重点工作上,娘蒲乡落实迅速、行动有力,基本实现了虫草资源采集秩序井然、“三岩”搬迁群众思想稳定、扫黑除恶工作成效明显,做到了执行县委决策不打折扣、落实工作部署高位推动。

甘丹平措强调,新形势、新要求,娘蒲乡各项工作已经到了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要紧紧围绕突出重点与整体提升、立足当前与着眼长远,突出做好几项重点工作,要巩固好依法治理工作成果。要坚持依法管理、依规管理,以贯彻执行好《工布江达县虫草资源采集管理办法》为抓手,持续强化法治教育、法治意识,奠定社会治理工作的良好基础;要巩固好精准扶贫工作成果。要按照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的工作要求,以“三岩”片区易地扶贫搬迁群众脱贫致富为重点,精准施策、综合施策,确保年底前建档立卡户实现脱贫;要巩固好扫黑除恶工作成果。要做细做实做全迎接中央督导组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围绕“11•30”涉恶案件审判结果,突出做好涉案人员家属思想教育工作,帮助他们消除思想疑惑、重拾生活信心;要巩固好管党治党工作成果。要以实现村级组织阵地标准化建设全覆盖为抓手,持续推动基层党支部堡垒化建设。特别是各驻村工作队,既要帮、更要带,推动村“两委”班子强素质、提能力,不断增强依法履职能力;要巩固好党建引领发展成果。要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产业大发展工作思路,坚持以集体化为方向、以提高群众组织化程度为抓手,着力做大做强牦牛产业,拓宽农牧民群众稳定增收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