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达乔率检查组赴日乌多矿区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19-06-12

来源:工布江达县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1.jpg

6月6日,工布江达县委常委、副县长达乔率县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局、林业和草原局、公安局等单位负责人对工布江达县日乌多矿区万成矿业有限公司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主要检查了边坡治理、警示标识设置、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资料、企业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情况等,并在企业开展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达乔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强化红线意识、风险意识和防范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未雨绸缪,超前部署,积极做好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各项准备,切实做好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责任和措施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及时发现和整改存在的问题隐患,务必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各行业监管部门既要严格按照“三个必须”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也要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