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举办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专题讲座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19-05-13

来源:工布江达县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QQ截图20190510162143.png

QQ截图20190510162154.png

QQ截图20190510162204.png

5月9日,工布江达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专题讲座举办。讲座邀请到广东广播电视台触电传媒CEO、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特聘硕士导师施文辉授课。

工布江达县委书记甘丹平措,林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超凡,工布江达副县长拿比友拉、旺加、李永革出席并聆听讲座,各乡(镇)、县直各单位有关负责人一同聆听讲座。

讲座中,施文辉结合生动详实的事例,从县级融媒体中心发展史、县级融媒体中心与省级平台、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实例、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施文辉强调,县级融媒体中心要明确强化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阵地,打通党和人民群众信息沟通的“最后一公里”这一定位,发挥好县级融媒体中心本地生产集成平台、内外宣传推广平台、上下信息汇总平台、广告资源整合平台、公共服务综合平台五大平台效用,推动实现资源通融、内容兼融、宣传互融、利益共融。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在今后融媒体中心建设过程中,要不等不靠,积极探索想办法,共同解决难题,将政府网站、“两微一端”、电视台、LED等所有县域公共媒体资源合并,融为一体、合而为一,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党的声音、宣传科学理论、阐释方针政策、传播主流价值,努力将工布江达县融媒体中心打造成为富有林芝特色、工布江达县品牌的县级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