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鲁韬一行赴工布江达调研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19-05-22

来源:工布江达县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2.jpg

为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优先发展教育,坚持教育的公益性和普惠性,以提升边远贫困地区教育供给能力,提高人民群众受教育水平为落脚点,促进教育公平服务均衡化,5月20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鲁韬带队的调研组赴工布江达县专题调研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工布江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一军陪同。

调研组先后到县小学、县中学,通过查看资料、实地参观和听取汇报等方式,重点对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情况、均衡配置办学资源情况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随后,调研组在县人大会议室召开了工布江达县落实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汇报会。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达乔就工布江达县落实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鲁韬对工布江达县落实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继续加大教育基础投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改善软硬件,转变教育教学理念,多措并举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