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甘丹平措到错高乡调研新村搬迁及古村落保护等情况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19-05-09

来源:工布江达县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5月7日,工布江达县委书记甘丹平措一行赴错高乡错高村和结巴村进行实地调研。县政府副县长杨玉东、乡党委书记旦增顿珠、县发改委主任裴凯等陪同。

在错高新村,甘丹平措走进了错高新村搬迁户新居,认真听取了旦增顿珠就错高村整村搬迁工作开展情况的详细汇报,现场了解了错高整村搬迁工作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新居内外的条件和环境,对搬迁新居的整体状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加快施工、紧跟进度,尽快抓好道路、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让整个村庄面貌焕然一新。

在错高古村落,甘丹平措实地考察了古村落的保护情况,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错高古村落的规划建设情况介绍。他强调,在这个具有民族特色、亮点纷呈的古村落要坚持保护与开发并重,在保护并延续好传统文化的同时,也要兼顾好群众利益,把错高古村落建设为全域旅游示范点,为旅游产业的发展丰富内涵,更好的带动群众脱贫致富。

在结巴村,在结巴村,甘丹平措实地调研了精品民宿情况,深入农户家中,耐心询问实际运营情况,全面了解掌握民宿在营业期间游客入住率和游客的评价。他要求,发展民族特色民宿,要秉承“具有特色、服务至上、宾至如归”的理念。同时,充分利用巴松措旅游资源优势,调动群众参与“全域旅游”的积极性,发展多功能多样化的住宿一条街、餐饮一条街、购物一条街,切实提高群众生产生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