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县委书记甘丹平措深入县纪委监委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19-05-28

来源:工布江达县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5月27日,县委书记甘丹平措深入县纪委监委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在听取了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人选)刁常青关于有关涉黑涉恶问题进展情况的汇报后,甘丹平措要求,一是县纪委监委全体同志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地办结相关涉黑涉恶问题;二是凡是涉黑涉恶问题线索,一定要深挖背后腐败和“保护伞”问题,一旦发现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黑涉恶,一律从严处理、绝不姑息;三是要加强与县扫黑办的沟通协作,建立情报信息共享、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快速移交等机制,确保全县打击涉黑涉恶形成一盘棋。

在听取了县委巡察办主任王志强关于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及县委第四轮巡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后,甘丹平措要求,一是要充分利用好巡察成果,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二是巡察办要时刻关注巡察组同志的思想动态及生活状况,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巡察组同志安心工作;三是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要严管巡察干部,带头执行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六项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