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中青城投集团赴工布江达县洽谈项目投资事宜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19-05-21

来源:工布江达县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5月17日,中青城投集团副总裁张欢迎一行来工布江达县参观考察并洽谈项目投资事宜。工布江达县委副书记、县长石运本,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何立,县商务局局长巴旦才旺等参加会见。林芝市先创国投集团总经理裴凯及公司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张欢迎一行首先前往木巴旅游小镇参观考察,裴凯就小镇的规划、周围环境、建筑风格等向大家作了详细讲解。张欢迎对小镇业态规划及布局的合理性表示肯定。随后还参观了巴松措5A级景区,结巴村等地。

参观考察结束后,石运本、何立、巴旦才旺等在县政府会客室会见张欢迎一行并进行座谈。

石运本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张欢迎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向张欢迎一行详细地介绍了工布江达县旅游资源情况、未来发展模式及工布江达县的投资环境。

张欢迎对工布江达县领导的亲切接见表示了感谢,他对工布江达县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优良的生态气候条件、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良好的市场潜力与发展前景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他还介绍了中青城投集团的基本信息及在藏投资项目情况,他表示中青城投以西部大开发战略为前提,在西藏各个地区都有大小规模投资项目。他希望木巴旅游集镇的开发能进一步完善集镇顶层设计、细化小镇策划。他还表达了与先创国投集团共同组建一级开发平台的意愿。

石运本指出,当前西藏旅游产业进入了黄金发展期,工布江达县又有着良好的旅游资源与投资环境,中青城投集团是旅游行业的翘楚,理念先进、实力雄厚,希望先创国投集团与中青城投集团加强对接,做到优势有机结合,加快推动项目进展,希望双方以示范区开发为基础,深化双方合作,为工布江达县旅游文化发展作出贡献。

据了解,中青城投集团是共青团中央、光大集团及政府指导的文化旅游投资平台,秉承“创领中国旅游+”的品牌理念,凭借平台式思维,以拉动文化旅游消费升级为开发目标,以“控股型、多平台、营造文化旅游生态链”为发展战略,整合资源要素,优化战略布局,致力于中国旅游景区的品质升级和产城旅一体化的融合示范区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