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张一军一行实地督导检查全县农牧业发展情况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19-05-27

来源:工布江达县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3.jpg

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加快全县农牧业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5月21日至22日,由工布江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一军带队的市、县两级人大代表一行实地督导检查全县农牧业发展情况。

张一军一行先后到工布江达镇和巴河镇,实地查看了娘当村藏猪养殖基地、孜木宗村草籽繁育和养殖基地、甲热村人工种草、甲热村温室等农牧业项目,详细了解了相关农业政策落实情况、产业机构调整情况及带动农牧民增收情况、冬播返青及春播播种情况、农业物质到位情况。

张一军强调,要进一步调整优化产业布局,提高产业化水平,发展现代农牧业,为乡村振兴提供产业支撑;要着力发挥现代流通方式,充分利用电子商务,提高饲草产品流通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加大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提高农牧业现代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