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19-05-28

来源:工布江达县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5月23日下午,工布江达县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工布江达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桂红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一军、廖立志及其他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县委组织部、法院、检察院、娘蒲乡、金达镇人大主席和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委员18人,实到1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传达学习了工布江达县扫黑除恶打非治乱扫黄打非三个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书面传达了《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林芝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工布江达县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落实基层减负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会议决定了王静等19名同志的人事任免事项;新任职的同志面向《宪法》庄严宣誓;罗桂红对新任职同志的工作生活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议审议通过了工布江达县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资格的报告;补选了喻昌为林芝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工布江达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学习制度》《代表履职守则》《工布江达县人大常委会意见处理的办法(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