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甘丹平措出席工布江达县2019年群团工作会议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19-05-09

来源:工布江达县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3.jpg

2.jpg

5月8日上午,工布江达县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9年群团工作会议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甘丹平措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杨玉东主持会议,各乡(镇)群团工作负责人、县直各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2018年度群团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群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会上,甘丹平措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甘丹平措充分肯定了工布江达县群团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分析了当前形势和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加强政治引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群团事业发展,引领群众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真正使群团组织成为党执政的坚实依靠力量;要牢牢把握时代主题,精心培育树典型,特别要将表彰和典型延伸到基层,拓展到农牧区一线,具体到农牧民群众;要自觉践行群众路线,延伸链条优服务,把工作重心放在最广大职工群众、团员青年、妇女同胞身上,强化业务素养、提高工作本领;要深化运用改革成果,强化建设优队伍,切实选好、用好、管好群团干部。

杨玉东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关于统一战线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提高认识抓落实、履职尽责抓落实、深入群众抓落实,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努力为实现工布江达县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的贡献,在富民强县新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