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召开结核病综合防治服务工作例会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19-05-07

来源:工布江达县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640.jpg

5月5日,工布江达县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结核病分级诊疗和综合防治服务工作例会。副县长拿比友拉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和卫健委、卫生服务中心、疾控中心在家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卫生系统负责人详细汇报了2019年年初结核病分级诊疗和综合防治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拿比友拉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全县的结核病分级诊疗和综合防治服务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工布江达县结核病分级诊疗和综合防治服务试点工作方案》,提高认识,加强落实,把目标任务分解到部门、具体到领导、落实到科室、量化到个人、真正做到以责任促落实,以责任促成效,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注重集思广益,科学周密地制定监督检查和宣传培训工作等制度,做到相互衔接、系统配套,形成有机整体,增强制度的系统性和可操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