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市林业和草原局调研组赴工布江达调研指导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19-05-28

来源:工布江达县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1.jpg

5月22日至23日,林芝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郑都,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卫东一行赴工布江达县调研林草工作。工布江达县副县长杨玉东陪同。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苗圃基地二期建设项目、江达乡森防仓库、县林业和草原局森防仓库、县森林公安局办案区标准化建设等情况,全面掌握了仲莎村2019年县城义务植树点、林则藏猕猴园、朱拉专业管护站、朱拉河国家湿地公园、巴松湖国家森林公园、巴河扶贫产业园区等工作开展情况。

期间,调研组召开了工布江达县林业和草原工作汇报会。杨玉东向调研组汇报了工布江达县林业和草原局党建、项目建设、国土绿化、森林防火、资源林政管理、创森、林改、生态脱贫等相关工作。

调研组对工布江达县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要扎实抓好党建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关于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年的相关决策部署,找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用党建工作统领林草事业发展;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实施项目工程中要坚持因地制宜,在树种的选择上要结合海拔、气候等自然条件,确保成活率;要加大野生动植物的保护力度和林业保护地的建设管理力度,杜绝未批先建等现象;要加大野生动物救助资金的配套力度,完善野生动物救助的基础设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