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甘丹平措看望“三岩”片区易地扶贫搬迁群众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19-05-21

来源:工布江达县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1.jpg

5月16日,工布江达县委书记甘丹平措一行来到朱拉乡扎热村、巴河镇雪卡村、工布江达镇孜嘎村“三岩”搬迁安置点看望“三岩”搬迁群众。各乡(镇)和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每到一处,甘丹平措都认真听取负责人就“三岩”搬迁工作开展情况的详细汇报,仔细查看安置房和居住情况,详细了解生活物资储备情况、家庭结构、劳动力比重、学生人数,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耐心询问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听取大家对当前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意见建议。

搬迁群众纷纷表示,以前他们住的地方交通极为不便,生产生活条件较差,现在住上了这么好的房子,家具家电全部都备齐了,孩子入学等问题也都不用操心。国家政策真的是太好了,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

听着搬迁群众发自肺腑的话语,甘丹平措很高兴,他语重心长地告诉大家,你们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根本在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亲切关怀,根本在于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希望大家要饮水思源,牢记党的恩情,遵纪守法、服从管理、吃苦耐劳,处理好邻里关系,积极融入当地生产生活,实现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甘丹平措还叮嘱相关单位负责人要亲力亲为,指挥在一线、工作在一线,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帮助他们在感情上尽快融入、生产生活上尽快投入,让搬迁群众喝工布江达水、吃工布江达饭、做工布江达事、成工布江达人。要逐步完善配套设施,加大后续帮扶措施,帮助搬迁户拥有“造血功能”,产生内生动力,确保搬迁群众生活有奔头。要加强与昌都市“三岩”片区易地扶贫搬迁驻林芝市五人联络小组的沟通联系,积极配合,确保迁入群众户籍迁移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