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同心·共铸中国心—西藏行”专家志愿者团队再次走进工布江达县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19-05-28

来源:工布江达县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为助力“健康中国”、“精准扶贫”国家战略,5月27日,“同心·共铸中国心—西藏行”专家志愿者团队再次走进工布江达县。

我县举行热烈的欢迎仪式。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学武,县委书记甘丹平措,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多布杰等出席欢迎仪式。

仪式上,来自北京大学首钢医院的副院长王海黄,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康复医院院长公维军分别介绍了医疗团队的相关专家及行程安排。

甘丹平措对他们连续五年来持续在工布江达县开展公益医疗和慈善帮扶工作,表示倍感温暖、倍受感动。

甘丹平措指出,未来3天,各位专家将要在工布江达县继续开启爱心之旅,在县城和错高乡,为我县群众送医送药、传播健康理念,为我县医疗卫生事业捐赠设备、交流经验,这是我县健康事业科学发展的一次难得机遇,更是人民群众的切身福祉。将要在错高乡举行的“健康好乡村”项目揭牌落地仪式,是我县健康事业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事件,必将成为我县绿色经济发展的一个全新起点。

甘丹平措强调,我县资源得天独厚,尤其是中草药资源和原生态文化相得益彰,共同构成了健康理念的核心要素,我们将抢抓机遇,以此次“健康好乡村”项目落地为抓手,全力为项目提供一切便利,关心支持项目的发展,共同推动中医药产业发展与精准扶贫相结合、与健康生活理念相结合、与乡村振兴相结合,共同把健康好乡村项目打造成工布江达县实现绿色发展的增长极、当地群众过上更美好生活的动力源,为中医药发展和健康中国事业积极贡献工布江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