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总工会赴各乡镇检查指导相关工作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19-05-21

来源:工布江达县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2.jpg

5月15日至17日,工布江达县总工会主席尼玛央金一行到各乡(镇)检查指导基层工会工作。

期间,尼玛央金一行通过查阅资料、询问、听取汇报、反馈意见等方式,实地检查了各乡(镇)工会“八有”规范化建设完成情况,职工之家、职工书屋建设使用情况,详细了解了工会组织建设、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会活动经费使用情况,并与各乡(镇)工会委员会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工会工作目标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各项工作任务。

尼玛央金讲到,基层工会要根据各自工作实际,勇于创新,打造工作亮点;要强化基层工会经费使用管理,坚决制止违规使用行为发生;对于辖区内的企业工会要多宣传、培训、引导,努力提升基层工会整体服务能力和水平,努力将工会组织力量发挥到更广泛的职工、群众当中,将工会工作做到基层职工、群众的最深处。